一个生性冷淡的人,比较寡言少语。
bg/gb/gl涉猎广泛……
吃互攻。
本人CP洁癖注意⚠️。
太监爱好者。

我的(花羊百合)

总所周知,纯阳宫的女冠数量稀少,个个都是专心悟道,高冷无比的存在。

女冠趴在桌子上,葱指一软,手里的酒杯便落在了地上,洒了一地的酒。

“难受……唔,早说不要喝酒了嘛!”

她抬起头来,白净的不施粉黛的脸上荡开两朵红霞,嗔怒地看着眼前盈盈举杯一饮而尽的女子。

花姐笑了笑,放下酒杯,捏着女冠的脸,用蘸了墨的判官笔在她脸上画了画。

“唔……你画什么了?”

女冠半睁着眼,流露出醉酒后特有的迷茫感,教人看了直想欺负。

“猜猜看。”

“猜不到!你又欺负我!”

女冠瘪了瘪嘴,素手挠了挠花姐的胳膊,转而眼珠子转了一圈,“小王八。”

“嗯?为什么你会这么想?”

“我师兄们打牌输了的时候,都会画小王八,第二天都顶着小王八,带着黑眼圈去练剑。”

“诶,纯阳宫的道长们,还会打牌呀?”

花姐忍俊不禁地看着女冠,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三只小羊对坐在一起打牌的模样。

“那是……我们纯阳宫冷,娱乐设施也少,只能打打牌打发打发时间,哪像你们花谷那么好玩。”女冠枕着花姐的肩,搂着她的后背,带着醉酒后的冲动,认真地说。“成婚后……你带我去花谷住呗?

花姐无奈一晒,“花谷食羊花太多了,我怕你被人拐跑。”

“纯阳宫想养盆栽的羊也多啊!”女冠撒着娇,扭着娇躯往花姐怀抱的深处钻去。“嘤嘤嘤,人家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嘛!”

“别闹。”

花姐秉着坐怀不乱真君子的名言,只是不轻不重地揉了揉羊屁股和羊腰。

“我喜欢你,全大唐第一喜欢你!”

女冠这么说着,手不老实地开始揉起花姐的脸来。

女冠只有醉酒的时候,才会坦然地撒着娇,才会化作嘤嘤怪。

“花花喜欢我咩?”

蠢羊,喜欢,我当然喜欢你了。

暧昧的烛光中,花姐叹了口气,低头看着在她怀里缩成一团的羊。

居然睡着了……撩完人就睡着了……

花姐取来盛满水的盆,将手帕打湿,一点点轻轻地将女冠脸上的两个字擦去。

手帕擦到“我”时,花姐的眼睫毛微微一颤。

擦到“的”时,她竟是扑哧一笑,一甩手帕,对着睡得昏天黑地的女冠吻了上去。

“我的”二字,写在脸上,是为了宣誓自己的所有权,刻在心里,是为了让自己铭记。

我爱你,全大唐第一爱你。




【完】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濯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