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生性冷淡的人,比较寡言少语。
bg/gb/gl涉猎广泛……
吃互攻。
本人CP洁癖注意⚠️。
太监爱好者。

图片动作来自《极乐净土》,我在测试裙子的物理的bug。


进度汇报(咦?):


骨骼√

蒙皮 (舌头出bug了,在排查原因。)

表情 (目前做了23个)

物理 (身体√+头发(修改蒙皮)+蝴蝶结√+裙子(排查问题中))


Anyway,其实模型已经到了pe上物理的步骤了。物理已经基本上完了,但是还得调整参数.


穿模分两点。

1.这个两层裙子真的杀了我,腿会穿里面裙子的模型,里面裙子会穿外面裙子的模型。

加上maya和mmd之间的物理系统不一样,我对着b站视频学了半天怎么搞mmd的刚体,然后发现我之前的思路不对,我是在拿maya的思路在搞mmd。我想给衣服上物理布料是上不了的,mmd没这个功能。


2.因为没有物理布料系统,所以手套和上衣如果不想穿模,就需要删除模型的面。现在手套还残留着一些废面,之后都会删除,争取在保持美观的前提下不穿模。


之所以拖了这么久没更新进度是因为之前期末,忙得飞起。这两周学校才刚刚放假,然后我上周中了流感,瘫了一周,一边备考一边咳嗽,肺都快被我咳出去了。幸好没有发烧,不然我可能整个人都裂开了。患病的时候每天都在做测快测,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阳了。幸运的是没有,糟糕的是雖然我流感好了,但是依然每天都在咳嗽,明天准备去看医生。(希望疫情2023早日结束。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濯衍 | Powered by LOFTER